霖仙慕戏

停跳,怀念,下沉,抓不住

是谈恋爱的年纪了

“他被拒绝n次了,还在追,那姑娘是好看,但也不至于上赶着热脸贴冷屁股。要我说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呢?那大把妹子要什么样的没有。也是脑子缺根儿筋,这么犟。”丁哥听了立马吐槽,还不住的摇头晃脑,颇像一位游戏人间的公子哥(吊儿郎当)


马嘉祺瞅了一眼丁哥,想上手,算了,从心。


“南南很好的,只是太高冷而已,总有一天我会感动她的。”


“是,除了不喜欢你,哪都挺好的。人姑娘就对你例外,只对你高冷。”丁哥又是精准一刀。


“啧啧啧,好家伙,丁哥不愧是丁哥,句句戳心啊,可怜我马哥。”贺老师淡定总结(拍马屁)


“勇敢小马,不怕困难。马哥加油,看你能不能破纪录载入史册。”小宋老师又开始夺笋发言了。


“什么纪录?”张真源脑子没转过来弯。


“被拒次数最多的人啊。”你滴严王无限猖狂,直接无视马哥凌厉的眼刀。(呼,吓死)


“那马哥不如就放弃吧,拒绝那么多次,要么是有难言之隐,要么是真不喜欢你。要是这两样倒也还好,就怕她是故意吊着你,那就……”张真源劝着。


这马嘉祺火“腾”一下就起来了:“还是不是兄弟!不帮忙出谋划策,还让我放弃!”


“别激动,别激动,气大伤身,都是自家兄弟别伤了和气。”贺峻霖在一旁连忙按住马哥,拍拍肩。


“他都走火入魔了,谁说也不好使,放他去吧。”“咱就是说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一旦混入爱慕那基本就别指望了,已经瞎了。”严浩翔仿佛看透一切,超然的语气整得跟大师似的。(不愧是大下小君)悟了,真佛系。


其他人除了马哥都赞同地点头。


马·糟心·假队长·嘉祺:“行了行了,在我翻脸之前,换个话题。”


“工作还顺利吧?”


刘耀文居然这么问,就离谱。他们几个的事业哪个不是蒸蒸日上?


“好问题,这么官方,你是假人AI吧?”贺老师也是为男童的智商感到捉急,无语。


还得是他。


“张哥身体还好吧?”


:……


张真源轻轻叹息,弟弟们都没救了。


但还是答道:“身体倍儿棒,工作就那样,明天进组拍个剧。”


“哦!什么类型的?女主谁呀?”小宋老师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。


“就校园爱情剧,女主我也不知道。”


“诶,没劲。”没得到有效信息的小宋老师瞬间就蔫儿了。


“亚轩儿,你不是有个暗恋的女孩子吗?你追到手了吗?”


“嗯?我怎么不知道,是我断网了咩?”贺老师对张哥爆出的料表示疑惑。其他人也是毫不知情的亚子。看来不止他一个不知道。(好奇jpg.)


“不过有一个我能回答。他要是追到手了,不说昭告天下,至少也会在群里炫耀的。所以综上所述,没追到。”严浩翔真香了。


“就那个女孩子是警察,我不方便找她,又没她联系方式,我也很无奈呀。”宋芽芽害羞了


张真源扶额:“所以一点进展都没有?那你打算怎么办,就这样暗恋了?”“有缘自会相遇。”


“宋人头先生,我真想扒开哩的脑壳,看看里面到底装了啥子东西。不,是有没有东西。喜欢就追呀,你又没犯法,怂个锤子哦。直接去公安局,好赖要个联系方式啊,就你这样,人家只能是你的白月光了。”


“那也挺好。”


 “好个嘚儿,不是你老婆喜欢有个嘚儿用。”丁哥很是为不开窍的宋树立担忧。这货不会solo终身吧?真是不让人省心。


“怕啥子怕,胆子要放大。莽就对头!追女孩儿就得勇,听文哥的准没错。”小狼王金句重出江湖,嘚瑟的不行。


“等一下,警察?你怎么认识警察的?出事儿了?”小马哥反射弧有点长。


其他人也都反应过来,都看着宋亚轩。


“诶,没事儿,就是节目上邀请的。我跟你们说,那个姐姐太飒了,还长得特别精致,还有点英气,身材也是绝了,她还是刑警队队长呢,可厉害了。”宋亚轩眼里都是小星星,一脸崇拜向往。


“哟,瞧你骄傲的那样。”


张真源宠溺地笑:“还是个姐姐呀。那轩轩不得抓紧,不是吓唬你,再不下手就被别人拐跑了。”


“我倒是想下手,但是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,要是让她反感了,那我不就一点儿机会都没有了吗?”宋亚轩一脸纠结,撅个嘴,委屈得很。末了,又抬头望着哥哥弟弟们,希望他们能支招儿。


说笑间,菜也上的差不多了,刘耀文抓了筷子,甚至急不可耐:“哥哥们,要不咱先吃呗,边吃边聊也可。”


“好,大家开动吧。看把孩子饿的,这是几天没吃了。”


丁程鑫话音刚落,刘耀文那个猛虎下山,狼吞虎咽,不愧是干饭人。其他人也不甘示弱,纷纷抢菜。


假如这时候还在拍物料,这场景一定像极了从前,好像什么都没变。


少年率性,无拘无束,好像在证明:时光荏苒,我们如故。


幻想以后他们谈恋爱会是什么样,应该很疼老婆吧。•᷄ࡇ•᷅

总感觉张哥这个故事集写的有点儿情怀,看后面能不能改一改吧。别急啊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