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仙慕戏

停跳,怀念,下沉,抓不住

马嘉祺的新“CP”(别名:马哥惨了)

“声声,你这是怀孕了吗?我怎么看你瘦了不少啊。”随阳挽着陆声问。


“嫂子,你不会没好好吃饭吧?”白子倾在后边跟于明夕并行


“就是吐的比较厉害,也没什么胃口。”


“那不行,那你也得吃啊。”


“我吃了,我很努力的在吃了。我也问医生了,就是体质不同,反应就是比人要厉害得多,我也没办法。”陆声无奈,还有点烦躁。


“好吧,心疼你。老于不是说这有不少好吃的嘛,尽管吃,先不管健不健康了,你想吃就吃,我请客!你放开了吃!”


“对,嫂子,你就敞开了吃,老随没钱了还有我顶上!”


“小白,你是不是皮痒了!叫我老随,我老吗?”


“你说呢?”“你给我站住,有胆儿就别跑!”


白子倾在前面跑,随阳在后面追。就跟高中小姑娘似的,打打闹闹,是青春的模样,确实不老。


于明夕陪着陆声在后头慢慢地走,看着前面俩冤家。


陆声主要是吃,只要是陆声多看了一眼的,她们就立刻买。陆声说吃不了,也被三人告知:“没事儿,慢慢吃,有兴趣就来一口,吃不完的还有我们仨呢。”


 其他三人就是逛街的主力军。随阳喜欢美妆和汉服,白子倾喜欢首饰和lolita,于明夕喜欢包。


别看于明夕平时沉迷学术,就以为她是那种不在乎身外之物的书呆子。实际上,当初她就是被贺峻霖的包给钓上钩的。贺峻霖是这么说的:“做我女朋友,就可以和我一起共享包包了,你这么聪明,应该知道这非常划算。”咱们于学霸掐指一算,诶,就是这么一回事儿,这俩人就成了。


于是她们仨兴奋地逛,陆声在一边吃小蛋糕,看她们逛。有时她们几个看中什么饰品,衣服也会过来拉她,让她去试试。陆声想:眼光确实不错。


这么逛了一天,四个女人可谓是满载而归。陆声的心情也好了不少


接下来一周,随阳偶尔来找她出去转转,其余的时候就是自己在家待着,看剧本,刷物料对抗孕期带来的不适。


谁知道经纪人怎么就给他接了个综艺,还是慢综,工作时间更长了。马嘉祺心里着急,但这里面的嘉宾都是演艺圈内很厉害的前辈,机会也是难得。


诶,也怪他没有提前跟人说清楚情况。只是委屈自家媳妇儿了。虽然嘴上不说,但马嘉祺知道他家阿声肯定会有小脾气的。


“各位老师好,我是高小琴。”高小琴满脸洋溢着笑容,眼神转过一圈前辈后,最终落在了马嘉祺脸上。看似单纯,却又热烈得直白。


马嘉祺礼貌地回了一个温和的笑。


童姐,你真是给我接了个烫手山芋。他在心里默默哀嚎。这可真是作的一手好死。


求求了,千万别让阿声看到。真的会shi的。shi的很惨的那种。


马嘉祺真是不想什么来什么。也不知道是公司指使,还是她遵从本心,高小琴是千方百计地往马嘉祺跟前凑,干活要一起,出门采购要一起,吃饭要坐在一起,就连空闲的时候也要凑过去聊几句。(要不是要注意形象,估计被窝都想挪一块儿。)看起来关系特别好的样子。(青梅竹马既视感)


这也就算了,让观众自己磕是一回事,(关键是拦不住啊。这天下有三件事拦不住: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观众要磕cp)偏偏那些前辈们也来调侃,光明正大地在正主面前嗑瓜,甚至毫不避讳地带着一脸姨母笑,明显的不能再明显。


谁来告诉他事态怎么就发展成这个样子了?!马某人表示他只是想回家陪媳妇儿而已,这下连家都回不去了。


马嘉祺:累了,毁灭吧。jpg.


导演组还挺满意,这收视率是有保证了。


马嘉祺找童姐商量,童姐也是爱莫能助:


“你看导演组那个表情,你觉得有可能吗?高小琴那边就更没法了,她本来就喜欢你,你,忍忍吧。”


五点半。实在睡不着了。


陆声吐完从卫生间出来,被折腾的实在是睡意全无,于是就在床上追剧打发时间。


八点多。


陆声想起好久没点开的微博,“浅看一下吧。”


就这么好巧不巧,陆声看见了微博热搜前五条有三条都有她男人的名字,并且带着另一个女艺人的名字。


#马嘉祺    高小琴#


#张真源音乐剧巡演#


#马嘉祺高小琴亲密日常#


#高小琴“我喜欢马嘉祺”#


……


马哥,自求多福吧。谁叫你这么优秀,招那么多人喜欢。

马嘉祺下班回家哄老婆大概就是酱紫。低头苦思冥想哄老婆的情话。ƪ(˘⌣˘)ʃ优雅


评论(6)

热度(2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