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仙慕戏

停跳,怀念,下沉,抓不住

小孕妇又被马哥哄得心软啦

陆声的脑子里只剩下了两个名字。


她点开一个词条。


她相信马嘉祺。但公司就不一定了。而且还是别人家的。


文章大意就是,这两人以前合作过,反响很是不错,收获了一大群cp粉。然后高小琴得知马嘉祺要参加综艺《小桥流水人家》(胡诌的,别介意),她也要求去了。


高小琴在采访里说:“马老师年纪轻轻就成了影帝,我想趁此机会向马老师讨教一二,而且我个人也非常喜欢马嘉祺。粉丝对偶像的那种。”(真不知道她公司怎么允许她说这样的话的。)


最后附上了几张照片,是节目中两人坐在一起讨论影片,分析演技的样子。


陆声和高小琴也有过合作。是个业务能力强,人品也不错的。


那么不是公司要求炒cp,就是营销号夸大其词。


但她还是由于孕期缺乏安全感而不由自主的吃起了飞醋。


她发现自己现在是看不得有人接近马嘉祺,她体会到了马嘉祺说的“感觉周围人都想和我抢老婆!”


她感觉她的祺祺宝贝要不属于她了。


陆声当即决定,她要去找马嘉祺。


再放任这么下去,她迟早要疯,被自己的胡思乱想逼疯


陆声打了个电话给林忱,让她去跟节目组说一声,然后她自己订了机票,收拾了行李,就去机场了。


节目组乐的同意。这王牌夫妻还从来没在颁奖典礼以外的公开场合合体过。应该又是收视率飙升。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
陆声是当天晚上到的。节目组安排她跟马嘉祺一个房间。


“咚,咚咚。”


马嘉祺正想给老婆打视频,听见有人敲门,就起身去开门,还心想:这么晚了,节目组还有任务要发布吗?真是缺德。


打开门,马嘉祺揉了揉眼睛确认:“阿声,你怎么来了?!”他又惊喜又担心。


“我想你了。谁叫你说话不算数的,你不回来,我就来找你呗。”


“我也想你了。”马嘉祺把人抱进怀里,好久没吸猫了。


陆声坐在床上,看着马嘉祺给自己收拾行李。


马嘉祺一边收拾一边问:“你坐飞机来的,难不难受啊?是林姐跟你一块儿来的,还是你自己一个?”


“还好。”也就吐了一路,不值得炫耀。“林姐在放假,我就打电话让她帮我跟节目组打个招呼,我自己来的。”开玩笑,人在三亚怎么一块儿来?正休着假呢,被叫回来工作,还不得被林姐捶死。


收拾好行李,马嘉祺坐在陆声身边,把她揽进怀里,陆声也乖巧地依偎在她朝思暮想的人怀里,贪婪地嗅着那熟悉的令人安心的味道。


他们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待着,听着屋外的风声,树叶的摩擦声,和时不时传来的犬吠。


脸颊靠着的温热的胸膛,与环抱着自己的臂弯,构成世界上最安全舒适的避风港。只独属于她一人。(只是目前,未来还要分给小崽崽呢)


陆声突然想起自己为什么来。她欠起身,伸手推开了她眷恋的胸膛。(这人真拧巴)


“怎么了?”马嘉祺敏锐地进入一级戒备状态。


“你跟那个高小琴关系挺不错啊。”开门见山,醋味十分够劲。


“没有,我和她就单纯前后辈关系。”“你还笑!你们聊的怪开心,怪投机呢。”“不是,只有纯纯的同事关系,绝对没有其他别的什么东西。你就放一百个心好了。”


“你意思是我不信任你,是我无理取闹吗?”“没有,我没这个意思。”“那你是几个意思?”“我没什么意思。”“没什么意思是几个意思?”


马嘉祺莫名觉得这段话有点耳熟。他觉得今天他老婆就是想跟他吵架。但为了不让他家阿声动了胎气,马嘉祺决定尽快结束这段不太友好的对话。


“那就你想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吧,你说的都对,行了吗?”


此话一出,两人都不再言语。


这效果不亚于“你要这么想,我也没办法”,老敷衍人了,老渣了。最后还加上一个“行了吗”,懂得都懂。


马嘉祺也意识到自己话说的不太准确了。(是非常不准确!此时你家阿声的玻璃心已经碎成渣渣了)他刚想找补,陆声就夺门而出。


陆声知道自己刚才的发脾气很莫名其妙,她也知道马嘉祺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想让她别生气了。


可她听到马嘉祺说那句话的时候,还是被吓到了。


没错,是被吓到了。她差点就真的以为她的祺祺宝贝不要她了。


她让马嘉祺说出了这样的话,马嘉祺是不是要开始讨厌她了。


马嘉祺立刻就追过去。


“阿声!”“你别过来,我就想一个人静静。”


马嘉祺怎么可能放任她自己一个人继续胡思乱想,要是想出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还得了!


他大步追上去,把人箍在怀里。


“阿声,好好听着。我刚才的话说的不对,我向你道歉。另外,我爱你,我永远爱你。直至生命的尽头,我都会一直爱着你。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,做的很好了,是我做的不好,让你感到不安,自卑,自责,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说到做到,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,对不起。”


马嘉祺拉开两人的距离,注视着陆声


“我不求你现在能原谅我,但是,你相信我吗?”


陆声毫不犹豫地点头。


“那就让我照顾你,照顾你到生宝宝,照顾你到老。我发誓。”马嘉祺捧着陆声的脸,大拇指轻轻揩去眼泪。


“不哭了,不哭了,脸都哭花了。”


陆声自己用袖子擦干眼泪,然后牵着马嘉祺的手往回走。


马嘉祺追她的追的急,穿了件单衣就出来了。


“那我也保证,以后不发脾气了。”


“你不用保证这个,你想发脾气就发泄出来,不需要克制。我们阿声很乖,我知道的。如果你发脾气,那一定是你心里很不舒服了。阿声怀着小宝宝,有压力,有脾气,有不舒服的地方这都很正常。你不要担心我会生气,我心疼都来不及呢,怎么会生气呢。”


“祺祺宝贝,我最近是不是表现的很难搞呀?”


“是比以前难搞了。要是生了个儿子,那我不是要失宠了吗?这真的很难搞。”马嘉祺一脸幽怨地苦恼。


“祺祺宝贝,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好!”


“哦哟哦哟,这么感动吗?你可是我修行了百年才娶到的老婆,可不得好好爱护着。”


“这辈子在一起了,那下辈子怎么办?”


“诶,你上辈子也是这么问的,我不想回答了,你个小笨猫。”


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因为我总能找到只属于我的小笨猫。


Oh,马哥的真心告白有没有感动到各位呢?大概就是这样深情的眼眸紧紧注视着你,你扛得住吗?

前面那章的彩蛋我已经在那一章补上了。(就是马哥赚奶粉钱的那一章)Sorry!各位记得去看哦。

这一章也有彩蛋哦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19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